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首昨天,展望未来

  

  每天听着时钟“滴答”“滴答”的响声,每次看见西下的太阳,总会发现一些时间的脚印,它慢慢关闭了我思维的闸门,给我的空间上了一把大枷锁,昔日的美好回忆渐渐淡忘,那整天在外面玩耍的孩子也慢慢的开始学习起来,因为他们明白——自己的未来自己创造!
  往日的故事,带给了我心灵上的安慰;未来的世界,点燃了希望之火,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身在“今天”的我,正在“昨天”与“未来”之间,我要好好把握,创造美好未来!
  考试后的失败,需要我们回首,今后道路上的成功,需要不断的努力。然而,今后道路的成功又何尝不是吸取昨天的教训呢?人人都收失败是成功之母,那么他们又何尝不是从这个角度出发的呢?议论文
  有时,我们会不禁想起以前的故事,每每想起,内心总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激动;在成功时,我们又会想起战胜困难的全部过程。不是吗?人要不断奋斗,不断努力,才能赢得一个美好未来!
  看电视时,每次看到惊心动魄或激动地情节时,电视的节拍便会慢下来,然后呈现出回忆。难道这不是回首昨天吗?
  我想,身为成年人,看到那些天真活泼的孩子们,一定会不禁想起自己的童年。因为,每个人都有回首昨天的机会,同样也有展望未来的权力。初中励志作文600字

  而在今天的我们呢?该干些什么?回首昨天,是为了吸取教训,懂得珍惜;展望未来,是为了锻炼勇气与信心,增强信念。静观今天,把握今天,在“今天”,让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放飞梦想吧!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童年
       石林——梦的方向
       心灵美的人
       母亲我想对您说
       走进杜甫
       有天使的除夕,真美
       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生活因历练而精彩
       握着你的手,一路走
       读书,使我着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她的回首一笑
    昨天和今天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昨天,今天,明天
    再回首,母校
    昨天 今天 明天
    今天昨天明天
    昨天、今天和明天
    回首世界
    回顾昨天,展望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