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回首,母校

  因为对一小的憧憬,我走进一小;因为时间的流逝,我又将离开一小,带着我的梦想踏入另一所学校。面对即将的离别,有泪水,但更多的是不舍。再一次回首,我的母校,让我最后一次好好地看着您,走近您,倾听您的呼吸。

  再回首,母校,您那绿树成荫,开满了栀子花的走道似乎是您飘逸的长发,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一路伴着花香,呼吸着新鲜空气,倾听着鸟儿的窃窃私语[注: 背地里小声说话。],走进窗明几净[注: 几:小桌。形容房间干净明亮。]的教室,这不是一种至高无上[注: 至:最。高到顶点,再也没有更高的了。]的享受么?

  再回首,母校,您那绿荫荫的操场宛如您宽广的胸怀,任凭我们在上面顽皮的蹦跳,快乐地嬉戏,自由地奔跑。在那里,我们哭过,笑过,挥洒过汗水,获得过成功,而每次都是您为我们铺路,让我们玩得开心,赢得漂亮

  再回首,母校,巍然挺立的教学楼是您柔嫩细腻的手,把知识的甘霖洒向我们,让我们尽情享受知识的滋润。在您那双温暖的手里,我们健康、幸福地成长。

  再回首,母校……

  母校,您有太多值得我回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在睡懒觉了
       飞翔吧,我的理想
       我的兄弟
       我爱家乡的沙枣
       智能环保机器人
       快乐的大课间
       快乐的拼句游戏
       美丽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学会了做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她的回首一笑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再回笔架山
    回首昨天,展望未来
    回首世界
    回首童年
    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回首(三篇在一起)
    回首
    再回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