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谢谢,母校

  栀子花开了,它是那么洁白,在绿叶的衬托下,在微风的吹拂下,显得格外迷人。它像一位纯洁的少女,散发出馥郁的芳香。一群低年级的小朋友在花丛中嬉戏、追逐,校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可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即将面临着分别的酸痛。今年的栀子花好像也没有往日开的那么旺盛了,它散发出淡淡的芳香,似乎在向我诉说着离别的眷恋之情;往日活泼可爱的小鸟也一改常态,凄惨地啼叫着;连天空也变得灰蒙蒙、阴沉沉的……此时此刻,我真正地体会到了李清照与亲人离别之时“生怕离怀别苦,多少事、欲说还休。”的心情。母校啊母校,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我已茁壮成长,并度过了六年美好的时光,而如今,我却要与您分别了,这怎能不让我留恋?

  漫步在美丽的校园中,一股不舍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注: 自然地产生(某种思想感情)。]。在这里,我经历了成功的喜悦与失败的落魄,经受了风雨的考验与雷电的锻铸,吸取了骄傲的教训与自大的惩罚,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与处世的准则……

  “为什么我眼含热泪,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的深沉。”如今的我已不是六年前那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了。回忆往事,我不禁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在这片培育人才的土地上,遍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回首,母校
       我不在睡懒觉了
       飞翔吧,我的理想
       我的兄弟
       我爱家乡的沙枣
       智能环保机器人
       快乐的大课间
       快乐的拼句游戏
       美丽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季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妈妈,谢谢您
    小时侯,谢谢你
    谢谢你,雨晴
    老师,谢谢你
    谢谢你(石化厂前101学前班)
    同学,谢谢你
    再回首,母校
    老师、谢谢您
    老妈谢谢你走进我的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