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在睡懒觉了

  我相信每个小朋友,甚至连有的大人也会睡懒觉,而我也像那些人一样,喜欢睡懒觉。

  我从小就喜欢睡懒觉,上幼儿园时,我天天都会迟到,原因是什么?睡懒觉的呗!有的时候到幼儿园睡觉。就连上一年级的时候也会迟到,学校规定早上7点30到校,我似乎每天都很准时,天天7点32到校。我每天7点28急急忙忙往学校赶时,住在我家楼上的金爷爷就会唱他编的儿歌:“王炳智,赖学精,天天上学都迟到,太阳晒屁屁才起床,到校就被老师罚!”

  我一听见金爷爷编的歌,脸上立即红到了脖子根,像猴子屁股,而且经常被挡在校门外。

  我长大了以后,自尊心越来越强了,看不惯被批评的生活了,我渐渐改变自己;我开始找原因:我为啥会睡懒觉呢?我一调查原来是晚上睡觉睡迟了,一天的正常睡眠是10小时,我才睡7小时,所以我要早睡觉才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我开始改变作息时间,从那以后我从天天迟到到经常迟到到偶尔迟到到后来就不迟到了。

  就这样,我的成绩也有所提高,那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不在睡懒觉了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翔吧,我的理想
       我的兄弟
       我爱家乡的沙枣
       智能环保机器人
       快乐的大课间
       快乐的拼句游戏
       美丽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学会了做菜
       我的星期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不想当好孩子
    妈妈不在家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