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现在和以前的生活已经大有不同了。
   以前的衣服就普普通通的一样了不保暖,现在的衣服有的上面有花,有的有蝴蝶结,有的上面有人,有动物,等等……而且小孩子们更爱梳妆打扮了,他们认为美对他们很重要,因为美表达了他们的外表,现在的衣服不像以前普普通通的,这没什么关系,但还不保暖,现在的衣服又漂亮又保暖。
   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家里都用煤气来烧菜,不像以前要去捡木头加来放在火炉里烧,这样一顿饭要忙上忙下的,有了煤气灶可省了不少的心。
   我相信大家的家里都有电视和电脑吧!电脑可以上网查资料,网上购物,在网上买衣服,不用再去服装店,也不用一个大冷天的因为买衣服而感冒。并且电脑还分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还可以随身携带呢,方便极了。说到电视机,更新的可真快啊,品种越来越多,有的网络电视还把动画变成哈哈,你多有新意啊!网络电视还可以玩游戏和看电影呢。
   现在路上的不汽车也越来越多了,汽车的喇叭越来越响了,汽车还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装上导行仪,你不认识的地方,它带你去玩,不会迷路了,有空开着车带着家人一起去旅游,看着路上风景也是一大快事呢。
   我爱你现代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3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果园作文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乌龟送贺礼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里终于踏实了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目中的科任老师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我心目中的0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