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果园作文

他没有泰山的雄伟,没有桂林的林秀,没有庐山的俊俏,也没有黄山的惊险,但我对它充满无限的爱,他就是我家乡的果园。
   每当春天来临时,就会有一阵清香随风飘来,芬芳扑鼻。雪梨青龙披雪,桃子美貌如仙,葡萄……这芬芳扑鼻,招引来了无数的小蜜蜂和小蝴蝶,他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为果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春天悄悄走过,夏天迈着炎热的步伐悄悄来临。苹果姐姐不在像原来那么粉,换上了红彤彤的裙子;雪梨哥哥不再像以前那么白,变成了黄澄澄的帅哥;橘子弟弟不再像原来那样黄,换上了橘色的盛装;葡萄妹妹……小果子们好奇地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连松鼠山狸也来看热闹。凉爽的秋风驱散了夏天的炎热,秋天便悄悄来临了,不知不觉哥哥姐姐们变成了一个个圆溜溜的胖娃娃,摘一个,吃一口,真是香在嘴里,甜在心间。果子们是那么的喜笑颜开。这时候,蓝蓝的天空中撒下一束束金光,照射在;果子上,花朵上,草地上,使果子们更加光亮,更加鲜艳,更加耀眼。
   冬天的寒冷遮住了金灿灿的秋天。雪白的羽毛翩翩飞舞,随风舞动,整个果园雪白的衣裳。哥哥姐姐们也换上了白白的大衣,宛如白色仙女一般。
   我家乡的果园,一个美丽的地方,期待着崭新的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乌龟送贺礼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故乡的泥土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家乡的龙虎山作文
    家乡风俗
    回到家乡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臭豆腐
    美丽的果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