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龙虎山作文

家乡的龙虎山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是家乡最美的风景线!
   龙虎山的山形状各异,千奇百怪。有的仿佛是一头绿色的大象,正伸长了鼻子饮水;有的又好像是一只受了惊吓的乌龟,把头缩进了龟壳里;还有的好像是一个被咬了一口的大仙桃,大概是调皮的孙悟空偷吃仙桃时随手扔下一个,正好落在河边吧!许多山都像被刀劈斧削过似的,悬崖峭壁上有许多洞穴,里面藏着神秘的悬棺。山上树木郁郁葱葱,山花星星点点,桃花粉的像霞,杜鹃红的似火。
   龙虎山还有一条又清又绿的河,叫泸溪河。河边长着许多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杂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真像一块花地毯呀!柳树姑娘用河水照镜子,柳枝上两只小鸟靠在一起好像在说:“泸溪河真美呀!”河水清的可以看见河底的鹅卵石,水面映着蓝蓝的天,雪白的云,耸立的山,翠绿的树。晴天,河水波光粼粼,像撒了一层碎金;细雨时,泸溪河又穿上了一件白纱裙,这真是“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呀!
   这就是美丽的龙虎山!这就是我们家乡的龙虎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9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鸡的作文
       立体电影观后感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书痴作文
       清洁工阿姨作文
       春天的北山作文
       抓蝌蚪作文300字
       摘马兰头作文
       买悠悠球作文
       烤红薯作文10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下军旗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星期天上作文课
     玩具城的故事作文
     爱哭的我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寒假日记
     戴红领巾作文
    故乡的泥土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家乡风俗
    回到家乡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家乡的臭豆腐
    我爱家乡的四季美作文
    家乡的泉水作文
    回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