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戴红领巾作文

刚进入小学的时候,我第一天去小学的时候,看到很多学长们带着红领巾,一幅昂首挺胸的样子。我真的是非常的羡慕啊!那个时候我就在想,终有一天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可以带着红领巾去上学。
   于是,我进入小学后,第一件事情就是了解要怎么做才可以戴上红领巾,老师告诉我说:“只有学习成绩好,品德高的学生才可以被评为少先队员。少先队员才可以带红领巾的。”听到了这些,我了解到了如何努力地去做少先队员。
   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得带了老师的注意。老师在这一次少先队员评比上,推举了我。终于,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终于成为了学校的少先队员。我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中,我终于戴上了我梦想的红领巾。
   当我戴上这红领巾,宣誓的那一刻,我感到了非常的骄傲,在我骄傲的同时,我还觉得我的肩上还有了一些责任。我做上了少先队员的时候,我就有资格成为了大家的的模仿,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带头作用。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任意妄为了,我们要努力做好模仿该做的事情。我们同时也要为我们的行为付出责任。
   戴上了红领巾就像一个鞭策一样,它驱使着我不断地进步。

点评:
   作者为我们介绍了自己做上少先队员的经历,同时还为我们介绍了自己做上了少先队员之后的责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9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乡下生活的作文
       时间的作文300字
       描写牙齿的作文
       家乡的龙虎山作文
       写小鸡的作文
       立体电影观后感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书痴作文
       清洁工阿姨作文
       春天的北山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下军旗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星期天上作文课
     玩具城的故事作文
     爱哭的我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寒假日记
     戴红领巾作文
    我终于带上红领巾了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250字
    没有了红领巾的校园
    我自豪我是红领巾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我与红领巾作文
    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400字
    红领巾心向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