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哭的我作文

我是个爱哭的小女孩,遇到事就想哭,从不想办法解决。就像今天爸爸要去值班,我心里就难过的哭了。晚上背古诗时,妈妈给我纠正了一个错误,我又哭了。妈妈问我:“你哭就能背好诗了吗?”我小声说:“不能。”妈妈又说:“那我给你讲个故事,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这个故事讲的是:有个小女孩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花篮,她想让妈妈看她做的花篮,可是因为她跑的太快了,一不小心把花篮摔坏了,看着摔坏的花篮女孩伤心的哭了,她哭了好大一会儿还没停住。妈妈等她不哭了就问:“你哭完了,花篮变好了没有?”女孩说:“没有。”于是妈妈说:“我们拿回家把它修好吧。”她们回到了家,把花篮摔坏的地方用她们剪的小花瓣贴了上去。修好的花篮比原来的更好看了。
   听完故事我明白了以后遇到问题要想办法去解决,用行动去改变,可不能再哭了,那只能浪费自己的时间。好了我要去背古诗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9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天2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寒假日记
       戴红领巾作文
       描写乡下生活的作文
       时间的作文300字
       描写牙齿的作文
       家乡的龙虎山作文
       写小鸡的作文
       立体电影观后感20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下军旗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星期天上作文课
     玩具城的故事作文
     爱哭的我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寒假日记
     戴红领巾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复杂的我作文
    坚持不懈的我作文
    爱哭的小女孩作文
    助人为乐的我作文300字
    爱看书的我作文
    强悍的我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