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牙齿的作文

大家都知道,一般6~14岁是退乳牙的年龄。我也不例外,这不又一颗乳牙该退休了。可它却是个老顽固,还赖在我的牙床上不肯走,让我苦不堪言。
   今天中午,厨艺精湛的奶奶给我做了一道美味佳肴——美味小南瓜。这可是我的最爱,我看着那金黄的南瓜,不禁口水直流。我舔了舔嘴,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竟然忘了那颗害人的乳牙。当我咬第一口时,南瓜不偏不倚,正好碰到了那颗乳牙。它东倒西歪地打起了醉拳,弄得我好疼。我捂着下巴,不禁流出了眼泪。我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大家吃香喝辣。哎!自己却只有流口水的份儿了!
   下午,我直喊饿,便拿了块饼干来充饥。“哎呦,好疼!”我的牙怎么变成豆腐了,连饼干也对付不了了?都是这颗“顽固”的牙,不仅吃不到心爱的小南瓜,而且只能喝粥啊!只能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它拔下来。我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牙,使劲拔,它居然纹丝不动。我一不做,二不休,又把牙左摇右晃,它还是掉不下来。后来,妈妈带我去看了牙医,那颗牙就乖乖的退休了。如今,新的牙齿渐渐冒出来了,我好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9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龙虎山作文
       写小鸡的作文
       立体电影观后感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书痴作文
       清洁工阿姨作文
       春天的北山作文
       抓蝌蚪作文300字
       摘马兰头作文
       买悠悠球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下军旗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星期天上作文课
     玩具城的故事作文
     爱哭的我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寒假日记
     戴红领巾作文
    描写乡下生活的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描写樱花作文25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300字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描写片段
    描写云的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