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我们学校座落于合浦县的东北面,这里环境优美,鸟语花香,教学设备齐全,犹如仙境一般。我们学校是合浦县重点小学。
   来到我们学校,远远就看到一座高大崭新的教学楼,楼有5层高,外墙是浅黄色的,上面镶嵌着“合浦县实验小学”这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灿烂辉煌。整座楼看起来雄伟壮丽。门口两旁矗立着6个圆圆的大柱子,显得十分气派。
   我们学校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走进校门,首先看到是两棵高大的王棕。就像两个慈祥的老爷爷在看着我们。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通道旁的两排龙眼树像一群高大的士兵在欢迎我们。一到夏天,龙眼树结果了,我们看了垂涎三尺,也给校园增加了丰收的喜悦。转个身,往左走。就可以看到一棵棵美丽的扬桃树。它像一个婀娜多姿的仙女。扬桃树的叶子绿油油的,密密层层,夏天,杨桃树开花了,粉红色的花布满枝头,风一吹,花就随风摇。撒下一地的花,秋天,杨桃成熟了,但它们躲在叶子后面,犹如一个害羞的姑娘,继续向前走,到了第二个操场,就可以看到高大挺拨的木棉树仿佛直插云宵。春天,木棉花开了,像一个个小火球把我们的校园装点的妖娆美丽。
   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东北角的大榕树。这棵大榕树枝繁叶茂。骄阳似火,它是我们乘凉的去处。雨天,它这人们撑起一片晴空。秋天,大榕树结出许多小果子。一下课,女生和男生便出去玩果子,女生喜欢拿果子当项链。男生则开始果子大战。大榕树是我们的朋友,下课铃一响,同学们跑到操场上,安静的校园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在奔跑,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打闹……,校园里充满了笑声。
   我们学校不但环境优美,而且设备齐全,有电脑室,有图书室,还有小卖部……我们在这里快乐的生活,就像小蜜蜂在吮吸着花蜜。
   我爱我的学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3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家乡的果园作文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我们这是怎么了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我们应当使用电脑作文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没有了红领巾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