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像诗一样让人品味无穷 ,像一幅画一样赏心悦目,像歌一样让人陶治情操,像舞一样让人轻舞飞扬……  
   我们,书声琅琅,歌声飞扬;我们,生气勃勃,欢呼争强;我们,绿草如茵,充满阳光。看啊,这就是我们!朝气蓬勃的我们,龙腾虎跃的我们!  
   我们就是花儿,美丽却容易飘零,假如不去呵护,在来不及美丽时,就会凋谢枯萎;我们就是雨,朦胧而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会变成清泪,在伤心时破碎;我们就是风,来得仓促去的匆忙,假如不挽留,就会在不经意间转瞬即逝,无情的飘走无影无踪。  
   我们就是希望,即使有人落空,也仍然会坚定执着的梦;我们就是自由,想唱就可以唱到天荒地老,想哭就要哭得悲悲壮壮;我们就是负荷,让人在付出的轮回中找不到休息的角落;我们就是拼搏,让人懂得攀登才能揽胜,奋斗才会成功;我们就是一条不悔的路,走过去就无法再回头;我们就是一本厚厚的书,可以填满快乐,也可以写下孤独,却不能在他的扉页上因等待停下前进的脚步。是啊,我们其实就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就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短暂而美好,标志着成长与未来,记载着掌声与微笑!抓住我们,留住我们吧!  
   我们充满快乐,充满活力,我们展示潇洒,展示美丽;我们象征智慧,象征勇气;我们意味着奋斗,意味着进取。我们有五彩的梦,我们有淋漓的愁,我们有跋涉的脚印,我们有灿烂的笑。虚度我们是痛苦的发源地,珍惜是我们快乐的起跑线。拥有我们就是拥有未来的希望,拥有我们就是拥有生命的朝阳。祝福我们,珍爱我们吧!  
   我们的步伐不会因为困难而停止,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炫,我们的活力;甜,我们的滋味;美,我们的本质;汗,我们的营养物质,青春因汗水浸泡而显丰盈饱满;泪,我们的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8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高冠瀑布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天使的名字叫妈妈(转载)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春节一景
       坚持不懈的我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夜归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游高冠瀑布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天使的名字叫妈妈(转载)
     我为妈妈做家务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爬山风波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哭泣的树
    天使的名字叫妈妈(转载)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我们一起堆雪人作文
    我们的顽皮天性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
    我们班的耍帅大王作文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我们都是木头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