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这是怎么了

  寒风是那样寒冷,天气也是那样不知人情,我的心好像有什么事情压抑着,忧心忡忡的。当我到车站的时候,看到了那难忘的一幕,才解除了心中的困惑。  
  每天早上我都会来这个汽车站坐车。但今天不知怎么了,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只好慢慢排队……终于排到我了,我上了车,找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突然,我听见人们七嘴八舌的叫骂声,我往外一看,原来有四个大男人在“母子上车处”上车,并且把一个带着七八个月女孩的母亲挤到一边。那个母亲只穿着一件薄衣,在那里直哆嗦。我不忍心再看她了。因为她那哆嗦的样儿,好像有一把刀在捅着我,使我心痛。一个穿着军服的男人好像在说:“如果当年没有我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中国早就被占领了。今天有点事,来这里坐一趟车,又不会怎样。”另外的三个人也都说如果没有他们怎样,中国早就怎样了。  
  我看了一下,除了穿军服的外,其他人都衣冠楚楚,背着名牌皮包。这时,一个小伙子站起来,说谁愿意和他一起下去教训一下那四个男人,我本来想说我愿意的。但这句话却被我咽下去,小伙子见没人愿意,也就坐下来了。  
  汽车再一次启程了,我仍然想着刚才那一幕,我们这是怎么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71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
       学习文具大狂欢
       与陌生的熟人度过的一天
       淡淡的憧憬
       心灵之锁
       真正的我
       未来太空之旅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家里用品大狂欢
     吃太阳的小怪兽
     娱乐玩具大狂欢
     《红岩》读后感
     我眼中的春天
     我们这是怎么了
     妈妈
     学习文具大狂欢
     与陌生的熟人度过的一天
     淡淡的憧憬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我们应当使用电脑作文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我们一起堆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