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春天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春姑娘又悄悄地回来了,他带来了勃勃生机,唤醒了沉睡的生命。  
  春天是美丽的,是充满诗情画意的。   
  沉睡的生命被唤醒,开始了自己的使命。在那些绿叶丛中,弱小的生命正在成长。他们都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样的,想迫不及待的出来看一看。  
  校园里的柳树刚突出嫩芽,和煦的春风就吹拂着他的脸庞。细长的柳条在随风摇曳,显得那么娇嫩,那么令人欣喜。   
  家后的竹林郁郁葱葱。被覆盖的春笋或许正在悄悄成长,等待着破土而出,认识新的伙伴,认识这个奇异的世界。或许,在它们稚嫩的心里,正在想着这个世界是怎样的吧。   
  清澈的消息哗啦啦的流淌,鱼儿在水中玩耍 、跳跃。小溪拍击着两岸,滋润着小草。蓝天倒影在水中显得更蓝了。这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有春天的气息,还等什么,快去寻找吧。   
  放眼望去,满眼的春色。湛蓝的天空,飞翔的燕子,吸引我漫步街头,远处那一丛丛一簇簇的绿草,显得那么可爱 、娇小,虽然没有花儿美丽,但那充满生机的绿色,却给人无限的遐想。   
  和煦的春风还在吹佛,美丽的春天还在继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一个个生命的故事还在发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71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这是怎么了
       妈妈
       学习文具大狂欢
       与陌生的熟人度过的一天
       淡淡的憧憬
       心灵之锁
       真正的我
       未来太空之旅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家里用品大狂欢
     吃太阳的小怪兽
     娱乐玩具大狂欢
     《红岩》读后感
     我眼中的春天
     我们这是怎么了
     妈妈
     学习文具大狂欢
     与陌生的熟人度过的一天
     淡淡的憧憬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记忆中的雨伞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天空中的那片红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我眼中的语文作文
    我眼中的他
    泪光中的感动
    雪中的爱
    家中的麦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