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做“母爱”。  
  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  
  我们赋予它太多的诠释,也赋予它太多的内涵。  
  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她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文字赋予她太多的诠释,也赋予她太多的内涵。没有历史诗歌的撼人心魄,没有惊卷大海的风波逆转,母爱就像一场春雨,润物无声,绵长深远。  
  母爱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伴随着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眼中就融入了母爱的缠绵。  
  母爱是灿烂的阳光,炽热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净化心灵、蓬勃生机。她以博大的襟怀哺育生命、呵护万物。  
  母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它是文学和音乐的永恒主题,文学以母爱为题,其文章便滋润蕴藉;音乐以母爱为题,其曲调便轻柔优美,余韵绵绵。  
  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生长。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排除旅途荆棘。  
  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困难,她总是依靠的屏障,为我们撑起头顶上的绿荫,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  
  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  
  在这里,我要向所有人大声宣布:妈妈,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71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文具大狂欢
       与陌生的熟人度过的一天
       淡淡的憧憬
       心灵之锁
       真正的我
       未来太空之旅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平民英雄
     
     家里用品大狂欢
     吃太阳的小怪兽
     娱乐玩具大狂欢
     《红岩》读后感
     我眼中的春天
     我们这是怎么了
     妈妈
     学习文具大狂欢
     与陌生的熟人度过的一天
     淡淡的憧憬
    鸭妈妈救子
    妈妈,您听我说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妈妈我错了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给妈妈拔白头发作文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帮妈妈洗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