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昨天我在家看了一个名字叫做《给妈妈洗脚》的片段,故事是这样讲的:一位经常在田间劳作的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够上大学整天都在外面非常辛苦的,所以她的女儿就非常心疼自己的母亲,在母亲有一点休息的时间,她的孩子就端了一盆水,准备给她的妈妈洗洗脚。
   她首先就去井边打了一点点的冷水,后来在家里面的炉子上又到了很多的开水。看见妈妈回来坐在家里的空闲时候,她就端着那一盆温水放在了母亲的脚下面。亲亲的说妈妈,今天我帮你洗脚,看你累了这么久,我也不能为你分担些什么事情,现在我想让你放松放松,今天我帮你洗洗脚吧。
   等到妈妈脱下鞋的时候才发现妈妈的脚因为常年的工作脚上面长满了很多厚厚的茧子,看着就非常的心疼,她轻轻地把脚放进温水里面,然后就开始帮妈妈洗脚,洗着洗着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面掉。后来终于洗完了她在心理面暗暗的说以后一定要对妈妈非常的孝顺。
   我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心里面的触动非常的大,因为我的妈妈也对我非常的好。我以后也要非常的孝顺。

评语:
   给妈妈洗脚是一种孝顺的变现,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洞头一日游作文
       说说咱班的包干区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妈妈我错了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给妈妈拔白头发作文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帮妈妈洗脸作文
    妈妈不要生气作文
    妈妈你辛苦了作文
    妈妈您辛苦了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