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每年过年的时候我们家里面都会有包饺子这项活动,我们一大家子吃着奶奶和妈妈一起包的饺子,一家人都非常的开心,场面非常的温馨。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妈妈包饺子我也非常的想学学包饺子。只见妈妈把一叠饺子皮儿都拿在左手心里,右手用筷子头挑一点馅儿,往皮儿里一裹,然后左一捏,右一捏,一只饺子就在妈妈手中手中“诞生”了。但是轮到我自己来学着包饺子的时候情况就变了样子了。
   我拿起面皮,用一个小勺子沾上了一点点得馅,小心翼翼地放在薄皮上,两手使劲的一捏。馅一下子就给掉了出来,仔细一看,“哎呀!不行了,我给做了一个有漏洞的饺子——原来是我用力有一点的过猛,挤破了一点点得面皮儿,馅冒出来了。我赶紧又来了一个补救措施。我急忙又用另一块面皮儿裹住那一边,才算堵住了“漏洞”。我终于用三块面皮包了一个饺子。看着这个惨不忍睹的饺子妈妈和奶奶都笑了。
   后来在妈妈的指导下面我终于正常的包了一个非常好看的饺子出来了。看着饺子又好看又饱满,我心里面都乐出了花。

评语:
   作者让我们看到了作者包饺子的努力以及快乐,通过这份快乐让我们看到了家庭的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洞头一日游作文
       说说咱班的包干区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家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家里的故事作文
    独自在家作文
    家里的新来客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里来客人啦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家里有一宝贝
    家里发生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