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语文是什么?语文是西下的太阳,绚丽灿烂,为山河增光;语文是多彩的锦缎,流光溢彩,华丽典雅。语文还可以是心中的一泓清泉。语文是甜的,也是酸的。
  
   从二年级开始,学校的艺术节书法比赛都有我的份,每年我都是写硬笔书法,从没有变过。二年级的时候,因为我是第一次比赛,出师不利,得了一个三等奖,虽然说已经很尽力了,但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越自己。三年级,我真的做到了,我拿到了一个二等奖,表面上不怎么样,可是我的心里真的好高兴哦!我知道,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五年级的一次考试,让我铭记在心。就是那次考试,让我的语文成绩提高了不少。那次,当试卷一下来时,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那试卷上,用红笔写了一个大大的数字——82。5分,好刺眼,当时我好想哭出来,忍住了。回到家,我把我自己反锁在房间里,躺在床上,抱着枕头和被子,失声痛哭起来,我真的好伤心,真的,真的……这个分数,我将它深深印在心里面,让我永远记住——那次考试。
   这些美与不美的事物说出来是“语”,写出来的是“文”,语文就是生活,需要用心去理解,去感受,去热爱语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洞头一日游作文
       说说咱班的包干区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我眼中的语文作文
    语文的魅力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一堂“疯狂”的语文课作文
    上语文课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