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语文作文

曾经跟同学们说起“什么是语文”的话题。语文,顾名思义,就是语言和文字嘛!可是,你别看语文只有这两个字,其实它里面可是蕴含着许多奥秘的呢!
   语文,迹象一扇窗户纸,如果你把它捅破了,你就会发现里面有迷人的风景,让人如痴如醉。有许多人,不愿意学语文,觉得这语文很讨人厌。其实,只要你仔细去品味,你就会觉得非常有趣,甚至让你痴迷。
   当我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我也有这种想法,月的学语文很费力。一天,我放学回家,很不耐烦地拿出语文书读起来。我并没有认真地读,而是心不在焉地读,就像和尚念经一样。“大,天……”我在读一年级上册语文书中的生字表。不知怎么的,我的目光注意到了书本上的“包”字,这字好可爱呀!就像一个方正的小人在纸上跳动,再看那个“奔”字,瞧那“米”字,个个在纸上“跳”动。它们组成了一片优美的文章,使人赏心悦目。这些看似简单的文字在这文章中是可以“动”起来的,这是多么有趣的是。一句句优美的语言永远在我心中跳动。从这以后,我每天都认真读书,体会作者的感受。五年,我积累的知识越来越多,看着这一个个会“跳”动的方正小人,我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因为,我已经迷恋于语文,我已经深深陷入了这个极大地语文漩涡里,再也出不来了。
   语文就像一幅美丽的油画,让人陶醉,痴迷;语文,就像一出迷人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语文,就像一首动听的歌曲,让人心旷神怡。让我们一起去去学语文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5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针风波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回味无穷的童年作文
       简单的幸福作文
       友情作文450字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400字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为平凡而感动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400字
     学做菜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热烈的心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夏日荷塘作文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他
    泪光中的感动
    雪中的爱
    家中的麦兰
    风雪中的诺言
    感恩,淡淡中的香醇
    看那屹立在风雪中的松树
    我心目中的科任老师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