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今天早上我没买风筝,班里的人几乎都买了风筝,我有点难过。后来杨老师说如果今天向早上一样没风,小屋的风筝比赛那就取消。我心想:“下午应该有风吧。”我对孙杰说:“你忘恩负义。”我只好和王琦一起玩。
   孙杰一看见我就说我忘恩负义,真伤脑筋呀。
   到了下午,杨老师说:“今天风筝比赛取消。”我和同学们都很不愉快,谁知老师话还没说完,后面还有二个字“才怪”我们就像是活生生的兔子一样,心都要跳出来了。我们排好队向后操场跑去,后操场人山人海、火热朝天。
   孙杰又走向我说“忘恩负义。”然后就跑走了。
   我和王琦一边跑一边放,只听“嗖”的一声飞向蓝天,二三秒飞了下来,我和王琦试了好几种方式来放风筝,比如我来拿着线,王琦拿着后面的尾巴。还有直接拿着线……这都不行,后来章老师来了帮我们弄,只见章老师不费吹灰之力就帮我们飞得很高。“哎,章老师难道什么都会。”我说。后来我跑过去孙杰那边看看情况,哎呀,情况不妙呀,哈哈,还我。
   后来我这帮忙,那帮忙……搞得我都快累死了,然后我看见那有三行铁柱。我飞快的过去,爬了上去,那上面可以看到优美的风景和五颜六色的风筝,时间很快得过去了,放学了,我心却乐呼呼的,今天是我第一次放了失败的风筝,但下次风筝比赛我一定要买一个好看的风筝,比别人飞得更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5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烈的心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夏日荷塘作文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语文作文
       打针风波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回味无穷的童年作文
       简单的幸福作文
     
     为平凡而感动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400字
     学做菜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热烈的心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夏日荷塘作文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小学作文美丽的校园
    小学生春游作文200字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小学生作文滑雪
    小学生辩论赛作文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