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荷塘作文

我家在绵阳三台,在我的家乡有一片美丽的荷塘。每年都有很多人来这里欣赏这片美丽的荷塘。
   夏天早上天空中海油一层层薄薄的云雾,这个时候的荷塘就仿佛一个小婴儿一般在天地编织成的襁褓之中。透过云雾我们可以看到荷塘之中有许多碧绿的荷叶,一眼望去仿佛是白云从中的一点绿,那绿色的荷叶给人看上去仿佛进入了大自然的感觉,那种天然的绿色是那样的楚楚动人,在这绿色的荷叶之中还藏着几朵艳丽的荷花。
   那几朵荷花,在这一大片绿丛点缀了些许的粉红,在云雾之中看去好似一件绿色的,带有荷花图案的衣裳,是这片荷塘为夏天在装扮。这时候一阵微风吹过,荷花荷叶都一阵摇摆,这样的荷塘更具魅力了。好似大伙都在荷塘上面跳舞呢。那舞姿是大自然最美丽的舞姿。
   这片荷塘除了荷花与荷叶以外,还有一眼清凉的河水,夏日里荷塘里面的水是清凉的,好似与夏日的炎热格格不入一般。它的存在使得荷花与荷叶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就像大自然为了保护这美丽的景色一般。
   这就是夏日里的荷塘,独具魅力但是又不显单调。

点评:
   作者通过夏日来突出荷塘的美丽,通过介绍了荷叶,荷花,与河水来让我们看到荷塘的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5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语文作文
       打针风波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回味无穷的童年作文
       简单的幸福作文
       友情作文450字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400字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为平凡而感动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400字
     学做菜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热烈的心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夏日荷塘作文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夏日的乐趣作文
    夏日剪影作文
    夏日趣事作文
    荷塘作文
    关于荷塘的作文
    夏日的中午
    夏日童年大海
    夏日的乐趣
    夏日趣事
    夏日水晶(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