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天空中的那片红作文

晴天白云,太阳即将落下时,便会出现晚霞这种自然现象。这时,太阳和白云就会组成一幅生动的图画。
   在太阳的照射下,白云慢慢地被染上颜色,先是极淡的黄色,接着变成浅红色,最后变成深红色。一会儿太阳周围的云彩都成了红色,一小半天空都被霞光染成了红色。
   晚霞,如一支明亮的火炬,正在被高高地举起;晚霞,似一片红色的玛瑙,慢慢地闪烁出亮光;晚霞,像一幅巨大的织锦,轻轻地展开它的瑰丽!从一开始,晚霞便不断扩大着它的范围,转眼间便覆盖了半边天空。朵朵浮云,像一块块红绸,把天空映得更加美丽。
   再看看它的中心——太阳,巳是一片通红。虽然月亮已经出现,但它仍不肯消失,似乎在与黑夜做着斗争。虽然天色巳变黑,但它仍然顽强地从内部释放出柔和的光。
   渐渐地,那片红慢慢消失了。但那时的我,已经完全处于陶醉状态。在云彩慢慢消失时,在天空的边缘,仍有着最后的余辉中,我也情不自禁地喊道:“明天,再见!”
   啊!天空中的那片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9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房子的变化作文
       小小鱼儿作文
       观察蚂蚁搬家作文
       喜人的春雨作文
       跑步比赛作文
       我终于带上红领巾了作文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擦地板作文
       捏橡皮泥作文
       烦人的春雨作文100字
     
     香喷喷的粽子作文
     玩动物大战游戏作文
     天空中的那片红作文
     房子的变化作文
     小小鱼儿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背书作文
     春天的变化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公园作文200字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我眼中的语文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我眼中的他
    泪光中的感动
    雪中的爱
    家中的麦兰
    风雪中的诺言
    感恩,淡淡中的香醇
    看那屹立在风雪中的松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