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一天,我们一家人准备去郊游。可是,爸爸刚刚骑在车上,我就看见平常圆溜溜的车胎,今天却变得非常扁平,我就问:“爸爸,车胎为什么这么扁平呀?是不是漏气了?”爸爸下车一看,说:“哎呀,果然是漏气了!”我们把车推到修车店里修理,我仔细地观察着修车人的一举一动。只见修车人先把车胎卸下来,给车胎打足气,然后把车胎放进水里,我看见有一处地方产生一串串气泡,后来,修车人把车胎拿上来,往产生气泡的地方黏合,再把气打足,就修好了。我不明白修车人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就问妈妈,妈妈也说不清楚。
   回到家里,在妈妈帮助下,我们查看了《十万个为什么》。原来,只要把车胎卸下来,给车胎打足气,然后放进水里检查车胎漏气的情况,凡是有漏气的地方就会产生一串串的气泡,我们就能很容易找到漏气之处了。最后,对漏气之处进行黏合,车又可以骑了。
   大自然真奇妙呀!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我们身边有许多奥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8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背书作文
       春天的变化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公园作文200字
       冬天的田野作文
       猫与老鼠的恩怨作文
       我们应当使用电脑作文
       写烟花的作文250字
       小羊爬山作文250字
       做寿司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背书作文
     春天的变化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公园作文200字
     冬天的田野作文
     猫与老鼠的恩怨作文
     我们应当使用电脑作文
     吹泡泡300字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三年级作文山羊
    思六年级上
    二年级堆雪人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