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吹泡泡300字

吹泡泡,相信每个同学都玩过吧?今天,我也玩了吹泡泡。
   首先,我拿了一个杯子,往里面洒一些洗手液,再装一点水搅一搅,只见杯子里有许多白色泡泡漂浮着。好像在等着我来吹呢。我拿来一根吸管,把吸管的一头放在泡泡水里拌了拌,再拿起来把另一头放在嘴边轻轻的吹一下。哇!许多白色泡泡从吸管里飞了出来,再飞向四周,特别好看!
   吹着吹着,我发现和买来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不太一样。心想:是不是少了什么呢?后来,我就尝试着往里面加了一点洗衣粉和洗洁精。搅一搅再吹一吹,果然,这次吹出的泡泡五颜六色,闪闪发光,还很有弹性呢,特别漂亮。我一个劲地吹,吹出的泡泡一个个、一串串的,有的像熟透了的大苹果,有的像一串串美味可口的葡萄。我想凑近一点看个清楚,可刚到泡泡身边它就“砰”消失了,弄的我一脸的泡泡水。我吹呀吹呀,吹的满屋子都是泡泡,就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此时此刻,仿佛自己是一个泡泡公主,生活在泡泡王国里,特别快乐。
   不一会儿泡泡全都消失了。而我依然在快乐的跳着舞。吹泡泡真有趣!虽然泡泡的生命是短暂的,但是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7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理想的翅膀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爷爷作文200字
       桃花开了作文
       玩游戏作文
       老鹰抓小鸡作文
       秋天田野中发出的声音作文
       迷人的秋天250字
       游浅水湾作文100子
     
     吹泡泡300字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理想的翅膀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爷爷作文200字
     桃花开了作文
     玩游戏作文
     老鹰抓小鸡作文
     秋天田野中发出的声音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吹泡泡作文300字
    吹泡泡真有趣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吹泡泡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吹泡泡作文2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三年级作文吹泡泡
    吹泡泡比赛作文
    美丽泡泡水面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