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背书作文

“呀,完蛋了,完蛋了!”今天上书人课,还有英语要背呢,这时我的心里紧张得很,就象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现在还在车上,怎么样才能背好呢?
   过了一会儿,到了学校,我的心里更是忐忑不安了,怎么办怎么办才好呢,突然,我看到刘元浩手里拿着一本英语超级情景背诵图,心里一乐,哈,有办法了。“刘元浩……能借一下……你的那个图解给我看看嘛?”“可以,不过要等我背完了才能给你。”可是要等他背完,我就没时间看了呀。我的计划就是利用图解,快速的看看背背,也许这样还能过关。心里想着,刘元浩把书递给了我,快要排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拿着图解瞎背了一通,还是没背好,老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说:“回去好好背,下节课再背给我听。”我答应着,点点头。心里受到了震动,不能抱着这种侥幸心里,认为能背好。
   背书也是要下功夫的,不能再这样马马虎虎了,下次一定要背好每一节课的内容,同样也对课文加深了理解,也是一种知识的收获。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8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变化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公园作文200字
       冬天的田野作文
       猫与老鼠的恩怨作文
       我们应当使用电脑作文
       写烟花的作文250字
       小羊爬山作文250字
       做寿司作文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背书作文
     春天的变化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公园作文200字
     冬天的田野作文
     猫与老鼠的恩怨作文
     我们应当使用电脑作文
     吹泡泡300字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我为妈妈读书作文
    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读书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喜爱看课外书作文
    读书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向你推荐一本书作文
    读书作文
    去新华书店买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