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思六年级上

   每当爸爸妈妈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这是小学最后一年了,马上要读初中时。”我都会想起六上年级时的喜怒悲哀。那一幕幕不停地出现在我脑海中,流连忘返。  
  记得那一天,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只有我和有一个同学留在学校里做作业,《不是被老师留下来的]。茅老师有事去办公室了,唯独我与他留在教室里。我们俩在每个同学的抽屉了摸索着,看看有什么好玩的。突然他把我叫了过来。原来某某的抽屉里有一个毽子《当时学校流行踢毽子》。就这样我们就玩起了扔毽子,《哎,踢毽子又不会,没办法只好扔了》。这一个粉红的毽子在我们之间飞行着,在天空中划过一个美丽的弧线,继而落在我头上,只听“砰”的一声,一阵疼痛,我脑袋顿时张起了一个“包”,疼的我“哇哇”直叫,心中的怒火瞬间到了极点,仿佛要爆发出来。他委屈地站在了一旁。我拎起书包快步走出学校。 回到了家我突然领悟到了什么道理,一个劲的感觉对不起他,我后悔不已!  
  哎!我与他这么好的友谊就这样破裂了,我真担心我们会不会和好了,希望我们能重新恢复以前的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我的姐姐
       2013-2-22迎雪骑车
       小摊老板
       美食召集令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我的教室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令人神往的龙湾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二年级堆雪人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