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家园是什么?家园是为我遮挡风雨的一把雨伞;家园是什么?家园是让我觉得无比甜蜜的一个糖果;家园是什么?家园是一首欢快的歌让我的烦恼与忧愁都飘到九霄云外去了;家园是什么?家园是……那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怎么样的呢?我自己都十分期待
   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园里,风景是那么的美,动植物是那么的可爱,居民们是那么的友好:清晨,我被鸟儿动听的歌声下起来。向天空望去,天空像是穿上了一层薄薄的衣服,雾是我看不清对面的事物,可这样却有一种别样的美,像是一个羞答答的姑娘在跟我们捉迷藏,我背上了我的书包,觉得十分轻松,因为我的书包有一种特别装置,能让任何重的东西都能变轻,我到了学校,开始了我快乐的一天……
   中午,我在学校里吃午饭,学校里的饭盒很神奇,只要我们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每个人吃的饱饱的后,坐在我们学校花园的凳子上,我们看着红彤彤的太阳公公在蔚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的,红色和蓝色仿佛较上了劲,有可能在比谁的颜色更加美一些吧!植物也不会服输呢!牡丹花的粉红色仿佛是溢满整个校园的,粉的那样可爱;茉莉花有白色才能突出它的纯洁无瑕;康乃馨紫的优雅,紫的可爱;红色的孔雀花让我有一种积极追求上进的感觉!
   回到家里,我坐在窗前,一缕轻柔的月光透过窗子,撒在了窗台上,让我觉得十分凉爽。不知怎么了,我走到了池塘边,池塘很小,平时活泼的金鱼,现在却安静的睡了,可能是月亮那美丽的歌声将它们带入梦乡了吧。池塘中间是一座鬼斧神工的山石,在月光的洗涤下,更加情趣盎然,如画一般。月亮映在绿色的池底,一眼望去,显得更加夺目美丽。一阵风拂过,在平静的池水上划出一道浅淡的波痕,池水微微漾起,轻吻着山石。我回家后,躺在床上,望着美丽的风景,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听着青蛙和鸟儿音乐师的伴奏下,我渐渐睡着了……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我会创造出你的!或许你就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静静的欢迎我的到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70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忍耐作文
       渴望简单作文
       开学作文300字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记忆中的雨伞作文
       看看厦门的海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下军旗作文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记忆中的雨伞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天空中的那片红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我眼中的语文作文
    我眼中的他
    泪光中的感动
    我心里终于踏实了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雪中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