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护花组长作文

我们班今天增添了几盆花。老师问我们谁想当护花组长,同学们几乎都举起了手,叫到:我要当,我要当。当然,我也不例外,心想:“老师,选我吧,选我吧。”只见老师的目光在班上巡视了片刻,然后说道:“第一组由许可言,第二组由……”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就希望老师能马上报到我的名字。
   突然,我听到老师说:“第四组由谢琪瑶担任。”呀!真的是我!我又高兴又激动。高兴的是我终于可以当护花组长了,激动的是老师又一次给了我表现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干。
   下课了,我飞快地跑到外面,想找属于我的那盆花。哇!好多花呀,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章老师给我们的花贴了标签。我仔细的找着:第一组的,第二组的,第三组的,第四组的,哦!我找到了。我看着这盆亭亭玉立的花儿正对着我微笑呢。我俯下身子察看着我的花:它的叶片很小,而且嫩绿,摸上去滑滑的感觉特别舒服。它开着几朵小花,花瓣粉色,花边有点深红色,真好看!不时还发出香味呢!我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花儿时,旁边的一位同学说:“我要踹了这盆花。”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周耀祖。咦,他不是护花小组长吗?怎么还要踹这盆花呢?真是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后来,吴天天对我说:“这种花我养过,可是没过几天就死了。”我一听心都凉了,这也太打击我了吧。后来我一想:不会的,我的花一定不会死的。我一定要认真的保护它,决不让花儿受到任何的伤害。
   放学了,我正担心花放在外面会不会有什么危险时,老师说:“花可以搬进教室。”这下我放心多了,拿起书包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70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忍耐作文
       渴望简单作文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爱护花草
    爱护花草
    小组长的烦恼
    我尝到了当组长的烦恼
    当组长的酸甜苦辣
    爱护花草
    爱护花草树木
    爱护花草,人人有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