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我现在已经光荣地成为红旗实验小学的一名一年级学生了,我特别喜欢我们校园的早晨。
   我家住西河小区,距离校园很近,每天早上7:30妈妈准时送我去上学。当我来到学校时,校门口四名少先队员精神饱满地分列在两旁,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显得庄严而神气。值日老师佩戴着牌子笑眯眯地立在一旁,迎候一批又一批的同学来校,这使我感到无限的温暖。教室里,老师早已在检查同学们的作业,同学们在一起读书写字。学校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到处是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太阳升起来了,千万缕金光照射在校园里,使教学楼两边的玉兰树充满了生机。这时,做早操的电铃“叮铃铃”地响起来了,同学们排好队来到操场上,在早晨暖和的阳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姿态健美……
   啊!美丽的校之晨,我爱你。这是新的开始,是人生的起步。你是我们学校一天中最美的时刻。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用这宝贵的时间,认真学习文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9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我怀念那片深绿作文
       精彩的家庭晚会作文
       环城河大变样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我喜欢秋天作文
    在夏天最喜欢游泳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茉莉花作文
    我喜欢菊花作文300字
    喜欢放鞭炮作文100字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这堂课
    我喜欢绘画
    偏偏喜欢你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