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都具有自己的抱负,我们都想完成这个抱负,可是大家都有认真的去为实现自己的抱负而努力么?
   从小妈妈就会问我们“你们的抱负是什么呢!”,长大上学以后后,老师也会问我们“你的抱负是什么呢!”,对呀!你的抱负是什么,也许你的抱负是做一名老师;也许你的抱负是做一名科学家;也许你的抱负是在长大后改变家乡,带领家乡的人们走向富裕;也许你的抱负是……
   作为祖国花朵的我们,在将来长大后祖国的发展就需要靠我们来带领,一个没有抱负,只知道整天过一天是一天的人,能够为我们的祖国带来发展么?
   抱负不是欲望,它是我们对未来的一种想象、一种憧憬,在成长过程中的我们怀着抱负能够使我们更加的努力不是吗?同时也会我们带来更多的动力不是么?
   让我们一起怀着抱负成长吧!

点评:
   文章中心思想突出,语言通顺,主旨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9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怀念那片深绿作文
       精彩的家庭晚会作文
       环城河大变样作文
       所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用心、细心作文
       香喷喷的粽子作文
       玩动物大战游戏作文
       天空中的那片红作文
       房子的变化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他怀着甜蜜的梦睡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