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何处为家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生活在一片混浊的天,何处为家?我真的好想念……——题记
   “嘀——”一声汽车鸣响,将我吵醒,就连在路旁树上睡个觉也安静不了。我吓的跌跌撞撞飞到一座楼顶上,“咳咳,全是灰,呛死了!”我被厚厚的一层灰尘所围着,翅膀脏了,还吸进去很多灰。我再次寻找一个我能落脚休息的温暖的家。
   我从楼上飞下来时,看见一杯水,变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喝了,太渴了呀!我飞呀飞,不歇歇脚儿,心急如焚找到我自己的家。“啊!”我摔了下来。我,中弹了。腿上明显的一处血红,我艰难的再次飞起,飞——向着梦想飞。
   累!疼!我筋疲力竭,腿疼,也无人问津。人为什么要如此疯狂!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我被抓住了。头一歪,昏了,是水!
   醒来,被刺耳的笑声吵醒,一个顽皮的孩子捉着我受伤的腿,使劲的捏着,还在和其他人一起笑。我知道,死亡离我,不,是我离死亡,近了。剧痛,我在走之前还不断问自己:人为何这样?腿中弹,水有毒,心亦疼。为什么?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是呀,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我始终不明白,人为谁?为何?我恨太多,也伤太多——
   “起床!该上学啦!”哦,原来一切都是假的,但愿我不要变成那只小小鸟。在日常生活中尽些责吧!坚决不浪费一次性东西,还小鸟们幸福、温暖的家!
   何处为家,只要人人都献点儿爱,何处都是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9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我怀念那片深绿作文
       精彩的家庭晚会作文
       环城河大变样作文
       所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用心、细心作文
       香喷喷的粽子作文
       玩动物大战游戏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为家人做饭
    非凡气质何处来(转载)
    我为家乡添光彩
    我为家乡做贡献
    为家里办年货
    带上洗面奶为家洁容
    人类应如何处理文明发展与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