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为家里办年货

今天,是我们家办年货的日子,一大早起床,我自告奋勇的说:妈妈,今年我办年货!妈妈说:“好啊!”于是,我拿了三百元,就出了家门。  
  今年我们家办年货的地方是商业大厦。哇!大厦的东西好多!我该选哪个呢?走!先到超市里逛一圈!  
  在超市里,我熬了好几圈,买什么不知道。忽然,我想起妈妈早上对我说的话:买点香蕉,买一包茶蛋料,买一瓶碳酸饮料。当时的我欣喜若狂。我终于可以从超市里出来了!  
  在超市外,我想:“买什么呢?”我的眼睛被一幅景象吸引住了:好多人都朝着一个方向去了。我挤过去一看,竟然是瓜子!正林瓜子。抢疯了!我赶紧去买一桶。接着,我看见了一样东西:糖。我赶紧冲过去。到那我寻思,买什么好呢?我问了一下售货员阿姨。阿姨说:买十九块八一斤的糖。味道最好!我赶紧买了四十多元的糖。接着,我又去买果冻,果冻看样子就非常好。不分青红皂白就赶紧买了两斤。那些阿姨都被我给逗笑了。  
  最后,我提着满满一袋子的东西回家了。我姥听见这个消息之后说:王云能帮家里办事了!真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第一天
       梦幻庄园——魔法学院(1)
       美与丑
       翠竹
       2011年的第30次大战
       90后的心声
       用温暖照亮你的心
       那棵白玉兰
       《迷思》2
       记一次军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为家人做饭
    家里来客人啦
    家里有一宝贝
    家里发生的一件事
    家里的“贪吃猫”
    我为家乡添光彩
    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
    我家里的小狗
    我为家乡做贡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