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暑假的时候,我们去了海南,也去了美丽的亚龙湾,它是个旅游胜地。
   亚龙湾是一个形似龙牙的天然海湾,由此而得名“牙龙湾”。后来改名“亚龙湾”。这里背靠着青山,面向浩瀚的南海,海水清澈的像一面镜子。蓝天、云霞、青山、白帆倒映水中,那美景,那神韵,看了以后,真叫人如痴如醉,如入仙境一般。
   亚龙湾的沙滩宛如一条白色的玉带,如同美女翠绿的裙子镶上了一条洁白的花边。我们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挽起裤管,在浅滩戏水。一个浪头打来,我们来不及后退,挽起的裤管也被打湿了,我们相视哈哈大笑起来……海滩上到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海滩上还有许多美丽的贝壳,我们临走前纷纷拣起自己喜爱的带回家去,让亲朋好友分享大自然的恩赐,分享自己见到大海的快乐。
   “不是夏威夷,胜似夏威夷”的亚龙湾,它那美丽的自然景观,浓郁的热带风情,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我们相信,亚龙湾的明天必将会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9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我怀念那片深绿作文
       精彩的家庭晚会作文
       环城河大变样作文
       所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用心、细心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沉思湖作文
    美丽的大连
    美丽的泉城广场
    美丽的果园作文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