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星期一的早上,我刚一睡醒,就想到今天的体育课上要练习跑步,而我又跑不动,肯定会被大家笑话的,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出来了。爸爸知道了我的心思,连忙安慰我说:“不要怕,从今天开始,我们每天一起练习跑步,就会进步的。”我听了之后,勉强笑着说:“好!”其实我的心里还是很害怕的。
   上完体育课,从操场回来,我的眼里满是泪水,叶老师了解情况后,拍拍我的肩膀,亲切地说:“你已经是一名少先队员了,应该要学会微笑着面对困难,只要刻苦练习,就一定会进步的,老师相信你。”叶老师的话深深地激励着我。
   下午放学后,我很快完成了作业,和爸爸一起来到学校的操场上。爸爸指着塑胶跑道,说:“妤茜,从哪里跌倒,我们就要学会从哪里爬起。来,爸爸陪你跑!”刚开始,我跑不到一圈就累得趴下了,爸爸心疼我,就让我休息一下再跑。一想到就要跑步考试了,我不敢停下来,就坚定地说:“不行,我要坚持下去,继续跑。”第二天,我能跑两圈了,第三天我能跑三圈了……从那天以后,我和爸爸每天都来学校跑三圈。
   经过几天的练习,爸爸夸我的速度快了很多,林老师也表扬我进步了。现在的我每天都盼着上体育课呢!
   原来战胜困难并不难,只要你自己有决心,有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9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我怀念那片深绿作文
       精彩的家庭晚会作文
       环城河大变样作文
       所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跑步比赛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
    关于游玩的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关于花园的作文
    关于执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