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

  
  提起我最喜欢的季节,那么无非就是春天。春天,是一年终结后新的开始,在黑暗的土地里呆了一冬天的小草也冒出绿芽,在温暖的洞穴里睡了一冬天的动物也伸伸懒腰爬出来,在寒冷的冰块下冰冻了一冬天的小河也唱起了歌,一切都生机勃勃。
  春天的景色是最迷人的。两边光秃秃的大树多了几点绿色的装置,农民们擦擦汗,将春天美好的希望撒在农田,等待秋天的丰收。冬眠的动物也开始四处奔波,寻找自己可口的猎物。冰融化后的小河中,隐藏起来的小鱼小虾又出来一起做游戏,孩子们又拿上网子来‘追捕’它们。
  没有春天,也就自然而然没有夏天、秋天。夏天绿油油的大树,哪一棵不是从春天的点点嫩芽开始成长的?要是没有春天辛勤的播种,哪里有秋天丰收的喜悦?
  春天好的天气也是人们最向往的。夏天时,一阵闷热的风刮过,人们觉得太热。冬天来了,雪花漫天飘舞,人们又觉得很冷。春天的风最和煦,阳光的温度正正好好,让人们很惬意 专注写作 作文人,希望能够多享受一会儿这种时光。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因为它象征着人们一年四季的美好情感,蕴含着万物生命的奥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袁嘉睿的约会
       温馨而幸福的家
       我家门前的莲花
       蛇年吉祥
       母亲的恩情
       放烟花
       大年初一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我喜欢这堂课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喜欢绘画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偏偏喜欢你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