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兴致勃勃去景色宜人的公园散步。
   蓝天明镜,艳阳高照,微风习习,垂柳依依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梳理自己飘逸的长发,重重叠叠的松树,绿如碧毯的小草随处可见。
   我和爸爸走在形状奇特的石桥上,下面是清澈见底的河水在流动,水面上还漂着几片小树叶。
   这时,我看见一朵花上落着一只振翅欲飞的蜻蜓,蜻蜓的眼睛像一小块黑宝石一样。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穿着一件t桖衫,他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毫无顾忌地进了草地,猛地一伸手就把蜻蜓抓住了。小草被小男孩踩得直不起腰,小花被小男孩碰得东倒西歪,花叶落在地上随风飘去,只剩下几朵花叶和花茎孤零零地站在那儿好可怜呀!
   小朋友们,如果这里没有了花草和树木到处生长着野草,污水横流垃圾遍地,到处弥漫着腐臭的味道,苍蝇满天飞,我们还会拥有幸福的家园吗?可以说:“城市的雾霾是每个人逃不了的。”也可以说:“我们生活中的塑料袋随处乱扔还没有禁止,将来也要污染环境的。”还可以说:“喜欢开车的上班族,汽车每天排放大量尾气污染环境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小小的绿色记事本啊!我多想记录的不是破坏环境的伤心事,而是记一些人们保护环境的感人事迹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70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忍耐作文
       渴望简单作文
       开学作文300字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记忆中的雨伞作文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绿色挂链作文
    绿色家园作文4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小学生记事作文800字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我爱绿色南京
    蓝色海洋绿色梦想
    绿色的呼唤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