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我的同学刘曜晨,我佩服他优秀的成绩和高超的捉虫技术。
   他有一对小小的眼睛,中等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上课时跟我一样,在百分之百确定正确的情况下才会发言。他的爱好就是跟踪并追捕他感兴趣的虫子,是个地地道道的昆虫迷。
   他成绩超好。有一天,我们班数学老师宣布成绩时,我心想:刘曜晨一定是一百分!这时老师笑了笑说:“刘曜晨,一百分!”我心中大喜,呵呵!刘曜晨果然没让我失望!
   他捉虫很有一套。就在这个星期五,我和刘曜晨一同去学校后门那里捉马蜂。那天我带了许多捉虫工具,比如:蜂蜜、捉虫盒、水qiang……我们一到战场,哇!真是让我眼花缭乱,两棵垂丝花树上有许多小蜜蜂、马蜂。我立刻拿出水qiang准备喷向一只马蜂,可被刘曜晨制止了,他压低声音说:“等它们靠近了,我们再喷水,现在就喷可能射不中目标,岂不是浪费‘水弹’?”言之有理!就在我们一动不动时,马蜂终于飞过来了,我马上拿出水qiang喷它,呵!它被射中了,刘曜晨眼疾手快,马上捉到了它。我和刘曜晨得意洋洋地凯旋了!
   哈哈!刘曜晨真是学习天才和捉虫高手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70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忍耐作文
       渴望简单作文
       开学作文300字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记忆中的雨伞作文
       看看厦门的海作文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最喜欢的花茉莉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