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这个暑假,我回了家乡玩,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令我最难忘的是“停电”。  
  那天刚吃过晚饭,爷爷和五爷在聊天。忽然,吹起了狂风,下起了暴雨,随着一声雷响,灯也黑了。我很惊慌,爷爷却淡淡地说:“停电了,不用怕,拿蜡烛来。”我不敢去拿,不知为什么,乡下的雷声比城市的雷声要大很多,随时来一个响雷都会使人心惊肉跳。爷爷顺手递给我一只电筒,我才敢去拿,一拿起蜡烛,立即蹦了回来,靠大人身旁。爷爷把蜡烛点然,屋子顿时光明了。这时,我才体会到乡下小朋友是多么坚强,就算停电了,也照样不怕,我们城市的小孩却承受不了如此恐怖的场面。来农村,三两天就喊回家。  
  不一会儿,蜡烛差不多烧光了,房间很快就要变回黑暗了,我多么想时光倒流,使蜡烛多带给我一些光明。我赶紧把流出来的蜡油放在芯的旁边,结果没用的,屋子又黑了。五爷说,要回去,爷爷说“:那么黑,怎么回去啊!”五爷说,他都习惯了。  
  原来农村经常停电,大家都习惯了。大家都不怕。  
  忽然,又来电了,屋子里终于有光了,原来重见光明是多麽美好的一件事,真是太好了,我又可以去玩了。我体会到山区的小孩真是太辛苦了,天天都没电。  
  这是我这个暑假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体验了农村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04-20趣味运动会的启示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平凡英雄—雷锋
       国际象棋大“pk”
       
       无法抹去的记忆作文
       小白兔历险记作文
       朱旨腾作文专辑作文
       童话—————豆孩作文
       夜行人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第一次玩游戏
     我当“小保姆”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难忘的记忆
    难忘的时装表演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难忘的中秋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难忘的值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