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有一天,我从家里出来,看见一位老爷爷下楼梯。于是,我很快地跑过去扶老爷爷下楼梯,然后扶老爷爷过马路,我又把老爷爷扶到他的家门口。老爷爷说:“像你这样的好孩子,长大一定会有好出息,le一定会有好的回报。”我听了老爷爷的话后,心里很高兴,感到自己已经董事了,也感到自己长大了许多。    
  那个老爷爷好像认识妈妈,于是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等我回家以后表扬了我,并且说:“像这样的好事要持之以恒。   小 荷 作文网 www.zww.cn  
  有一次,妈妈叫我去发传真,发一次奖励十元钱,我二话不说,就开始去发传真,发完传真回来以后感到有点疲劳,妈妈看我把传真发完了,就奖励我十元钱。于是我拿着十元钱兴高采烈地去到蛋糕店,看着样式繁多的糕点,我左挑右选,选了一个自己爱吃的。    
  从那以后我自己老爱发传真,就因为是这样,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很好,却也很少,要等很长时间才能发一次传真。    
这几天过来,我感到自己懂得了很多很多道理,也懂得了许多事情,所以我真的明白了什么叫作懂事这个词语的含意了。    
  你看我是不是懂得了许多的事情了。是不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包饺子
       虐心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2013-04-20趣味运动会的启示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平凡英雄—雷锋
       国际象棋大“pk”
       
       无法抹去的记忆作文
       小白兔历险记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第一次玩游戏
     我当“小保姆”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我是小医生作文
    我是小小发明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我自豪我是红领巾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生活是个谜
    我是一个电脑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