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包饺子

开心包饺子  
  星期四,茅老师让我们一起包饺子,我们拿着前几天准备的材料,马上准备包饺子,我们搬来许多桌子,我们先插电线,我们把电磁炉接满水,再把水烧开,我们便开始包饺子。  
  我们先去洗手,马上开始包饺子。我们先拿一层皮,皮又白又滑,我再把肉一夹,再把肉一放,我在沾一点水,在饺子皮边缘涂了一点,我按了边缘几下,一个饺子就活灵活现地摆在你的面前,我们马不停蹄、夜以继日地工作,便有了许许多多的饺子。我们为了让饺子放入水中没有很大的水花,便决定用汤勺放入电磁炉里,没过五分钟,饺子就出锅了,一个个饺子十分的好看,再撒上一些葱花,色、香、味俱全,我尝了一口,饺子还十分美味,忍不住多吃几个。我们接下来要向老师送水饺,我马上拿出十多个饺子分成三四分,接下来我们组的“饺子外卖”开始送了,六年级办公室里的每位老师都有。在这时,裘宇柯提出做煎饺,他马上拿出自己带来的平底锅,他在里面放了点油,我们赶紧把饺子井然有序的排队,裘宇柯让我来煎,我只好上场,油在锅里不停的沸腾,饺子在油中不停地舞蹈,我只见一面已经有点焦了,我马上翻了一面,经过两分钟的烤,香味马上就出来了,我马上撒上葱花,我夹了几个饺子,马上尝了一口,饺子的皮十分的脆,十分的好吃。我们在给老师们送饺子。这一次,饺子里,我们加了一点醋,饺子外卖工又出发工作了。这一次,老师们表扬我们连煎饺也能做,尝了一口,还想多吃几个,叫我们赶快多做点。我们多给他们多送了几份。  
  开心包饺子活动我们很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虐心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2013-04-20趣味运动会的启示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平凡英雄—雷锋
       国际象棋大“pk”
       
       无法抹去的记忆作文
       小白兔历险记作文
       朱旨腾作文专辑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第一次玩游戏
     我当“小保姆”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当我开心的时刻作文
    开心的班会课作文
    开心的下午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开心时刻作文
    开心的春游作文
    开心游动物园作文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