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耳畔,回荡着你的声音……你还记得吗?我们绝交时的冷漠;你还记得吗?被人追时向撞到的连连道歉;你还记得吗?有趣的事引来肆无忌惮的笑声;你还记得吗?一次次说要改正缺点,却又一次次失望的回来……  
  毕竟啊!几年了,就这样散了,散了……  
  心中,还有着第一次叫你名字时的紧张到叫你名字时的开心;从被你询问时的紧张,带被你叫唤去的快乐……我融进去了,陷进去了忘不了……  
  开心,说不出的开心;纽带,联系你我友情的友情带;课桌,下课时聊天的倚靠;八卦,不分你我的火热话题……  
  手中,还有你递给我的和好纸条……  
  一年级你我同奏《小燕子》;二年级演绎着《新四班的故事》;三年级,一起大声呼喊:“新四新四,永远第一!”直到现在;四年级拍拍手永不分开;五年级,五个人一起唱《好姐妹》;六年级,要分开了,分开了 ……  
  口中,还残存着喊你的亲昵语气,从小的玩伴却只有你了解我的缺陷,我的故事,你不上一百次的阅读,我的心情你不止一次的体会…… 朋友啊!朋友!  
  脚下还踩着去你家的小路 …… 想想吧!我与你吵架是“好多鱼”好吃还是“蘑菇力”好吃!最后,还是你说:“反正都是一个公司的嘛!”我恍然大悟:“是啊!它们也是好朋友啊!”从那以后,我二者皆吃 …… 想想吧!每次从你家出来,天都黑了,繁星闪烁,回家免不了一顿训斥 ……  
  哎!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只要我还记得你,记得你我之间的友谊 ……  
  不想把最后一句话说完,不想说完以后便不能再见 ……  
 
 
                       指导老师:肖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第一次玩游戏
       我当“小保姆”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开心包饺子
       虐心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2013-04-20趣味运动会的启示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一夏织永梦
     第一次玩游戏
     我当“小保姆”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讲礼貌的小朋友作文
    三心二意的习惯,让我做事效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沟通,让露珠汇聚成大海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我的新朋友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