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法国学者培根曾经说过:“习惯是人生的主宰,人们应该努力地追求好习惯。”找我们的人生中,有很多很多的习惯,每天早晨上学,下午放学,中午吃饭……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媒体天都是这样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三百六十五天,也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过去了,好习惯就让我们一生受益,坏习惯就让我们追悔莫及,这就是人的一生,而我最大的坏习惯就是做完作业不检查。
  有一次,数学考试的时候,我正在数学的海洋里遨游,我一下子过五关斩六将的做了好几道数学题,我也做越快,不一会儿,我就已经把所有的题做完了,这是我抬起头看了一下表,我发现收卷下课的时间还有好久好久,于是我几把试卷放在了桌子上,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一会儿玩玩橡皮,一会儿玩玩中性笔,总之就是不检查,过了好久,下课铃响了,开始收卷了,于是我也就把我的试卷交了上去,没想到交上去了以后,我的厄运也就来了。
  第二天当我的试卷发下来的时候,一个很不理想的成绩让我惊呆了,老师让家长签字,回家以后,妈妈看到了我的成绩,非常的生气,问我上课是在干嘛,我就一五一十的把我考试时玩铅笔,玩橡皮的事情,跟妈妈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妈妈听了以后,给我讲了道理告诉我,考试时检查的重要性,我心里非常的难过,从那以后,我痛改前非,也渐渐的养成了做完试卷检查的好习惯,现在我做完试卷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我的考试成绩也随着好习惯越升越高。
  这就是我的好习惯,如果当时我把考试的试卷藏起来,我就不会意识到做完试卷检查的重要性,也就会也来也严重,并且影响我的学习,这也就是好习惯的重要性,如果养成了好的习惯,好习惯就会伴随你的成长,让你一生受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2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贝多芬的魅力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书的魅力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清明节作文550字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和坏习惯说拜拜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