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贝多芬的魅力

  
  贝多芬的魅力
  贝多芬是德国著名的音乐家之一,它对世界音乐的发展优质举足轻重的作用,被尊称为“乐圣”,他的人生道理非常坎坷作文人网 ,26随厅里开始减弱,晚年失聪,,它只能通过书信来跟人交谈,但是他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克服了重重困难一生创作了许多有名的交响乐,如个团广为流传的《英雄》、《命运》、《田园》、《合唱》等。
  其中从他的交响乐《命运》里面,我能听出他对生命的热爱,他没有因为它听不见而埋怨老天不公平,而是用他的交响乐《命运》来抒发的平和,和心中的那份对音乐的向往。让我能干什么事情等能坚持不懈。
  我还听过他的《月光曲》,《月光曲》的音调柔和,让人心情舒畅,如果再人烦躁的时候,听上一听,就会令人心旷神怡,将所有烦恼都抛在脑后,全身心地投入了,在音乐里漫步。
  通过《田园》这首曲子,我听出了贝多芬对田园风光的描述,和对田园风光的赞叹,听着这首曲子,仿佛我也身在一个田园里,看着田园里的景色,是那样的欢快,我也陶醉在其中。
  我非常的佩服贝多芬,他的耳朵都听不见了,但是它还能创造出如此动听,如此美妙的乐曲,而且个个都是那么的有名,从贝多芬的身上,我学到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不论处境是怎样的困难,,我要像贝多芬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2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书的魅力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清明节作文550字
    我最爱的贝多芬
    失聪的音乐家——贝多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