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舌尖上的第一名

  一个不经意的转身,一个带有“杀气”的眼神,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突然,陈老师的目光正盯着我,我心里已是恐惧万分,心想:天啊!该不会是我考砸了吧!上帝啊!救救我吧!  
 
  “同学们,下面我们来公布这次单元考试的分数,王睿思,39分……”不会吧,老师居然是倒着念的,我一定要在最后啊!!!!!!“贺雨晴,78分……”我的心更悬了,心跳也剧烈地加快起来,脑海里不断地回想着昨天那一幕:陈老师改的一张试卷特别像我的,因为最后的作文纸贴的位置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后面的78该不会是我的吧……“李”,天啊,我不要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琦”。嗯,这还差不多,我悬着的一颗心才慢慢地平静下来。“这陈老师,真是吓死人不偿命。我还以为我考了78分呢”。我不满地嘀咕道。  
 
  “……”哈!“危险地带”已经过了,我好不容易挤进了“安全地带”(指90分或90分以上),心中不由得窃喜。“李金冬,92分。好,分数公布完毕,我来讲评试卷”哇塞,我没听错吧,这次的第一名居然是我,真是太不可思议。如果没有老师,我一定会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心里的那个乐啊,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了,一翻开试卷,我脸上的笑容就僵固了,作文我居然没有把文题补充完整,就导致文章多扣了3分,如果把这个3分加上去,该是一个怎样的效果啊!我我我……心绞痛。555……真是欲哭无泪啊!  
 
  下课后,我又屁颠屁颠地去问第二名的分数,因为开始我没听清,得到的答案令我“崩溃至极”,第二名的分数居然与我只有0.5分之差!真是舌尖上的第一名啊!我不由得感叹道。  
 
  都是粗心惹的祸啊!舌尖上的第一名当得真是危险啊!嘻嘻,下次我不会干这种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2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精彩的篮球赛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令我喜欢的假期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清明节作文550字
    当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作文
    挂在树上的风筝作文
    沙滩上的故事作文
    花灯上的智慧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心弦上的触动
    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学路上的体会作文300字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课桌上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