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好渴啊!好渴啊!”是谁在说话啊!我看了周围半天都没有看到是谁和我在说话,还以为是自己幻听了呢?可是没过多久又听到有人在不停地喊渴。
   “是谁啊?”我不禁问了一声,想要知道到底是谁在说话。“是我啊!我就在那你的面前”一声兴奋的声音回答着我。
   我看了前面半天也没有看到人,难道是有人在耍着玩,可是这有什么好玩的啊!我不禁紧锁着自己的眉头。
   “看到没,看到没,我就是你面前的杨桃树啊!”一个着急的声音响了起来。
   “原来是你啊!害得我以为还是谁呢?你渴了是不是,等一下我这就去提些水来”搞了半天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杨桃树啊!
   没过多久我将水提了来,倒在杨桃树根周围。“谢谢你,等到桃子成熟时你再来,我就最甜的桃子送给你,记得到时一定要来哦!还有请你每隔几天给我带些水好么?今年的夏天太热了,我需要多喝些水”。
   “放心吧!我会每隔几天就会为你带水来的”说完我就走了。在那以后只要我每次从哪走过时,都会为杨桃树浇一些水,有时还会同杨桃树聊聊天,听它讲一些故事,或是带一本书和一把小板凳,坐在杨桃树的树荫下,悠闲的享受着书本带给我的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就到桃子成熟的季节了,看着杨桃树上那逐渐变红的桃子,不知馋死了多少的小孩子,大家都等着桃子成熟的那一刻呢!
   看着眼前的杨桃树,我突然觉得有一些悲伤起来,再过不久它就将进入冬眠状态,以后将很有一段时间不能再和它一起聊天了,真是有一些失落啊!
   这天我像平时一样来到杨桃树下,突然杨桃树叫我接住,我习惯性的伸出双手去接,一看原来是一个桃子,我轻轻地笑了起来,原来不知是人懂恩情啊!就连植物也懂得啊!

点评:
   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文章中心思想突出,主旨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1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王熙凤作文
       本周反思作文
       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450字
       迎接第一抹阳光作文
       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清明节作文550字
    关于种树的作文
    关于圣诞树的作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一棵树的命运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写树的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柳树的作文200字
    树的一生
    家乡的桃树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