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尤可贵

                生命尤可贵  
     生命如一个漏斗,当沙子停止漏时,生命也将结束。生命是金钱买不来的。可见生命是多么重要啊!生命不仅对我们人类重要,对花草、动物都很重要。一些东西只在失去的时候,你才去真正的关心它,那为什么不在它活着的时候去爱它呢?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这种鲜明的例子。而且与我们近在咫尺。今天,在这里我和大家说一说这个令人悲伤的事情事情:在我们班的爱心养殖区中,有一只人见人爱、活泼可爱、机灵调皮的小仓鼠,它的身上有着黄白相间软软的绒毛,巧克力般的小眼睛,小巧玲珑的尾巴,两对肉红色的爪子,连想都不用想,它肯定特别可爱。它生活在这个温馨的“家”中,有芬芳迷人的花草,有兔子朋友。它本应该是多么幸福呀!可是,就在今天,一场飞来横祸降临到小仓鼠身上。正因为我们特别喜爱它,所以我们就忍不住去摸它,我们都认为,这是对它的爱。可是我们对它的这种爱却是一种折磨,小仓鼠因为这种天天的折磨,它最终还是死在我们的手中,而它的死与我们都有脱不开的关系。我们对它的这种爱是对它的伤害,我们不应该去摸它,拿着它玩,真正对它的爱应该是给它创造良好的环境,让它幸福地活着。但是它死了,不可能死而复生,难道它的死不是个对我们很好的教训吗?我们不应该深深地反思一下吗?  
     生命尤可贵,我们身边的奇花异草,可爱动物,也包括我们自己,我们都应该去爱护它们,珍惜它们,给它们真正的爱,让它们好好的生活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让它们的生命过得充实,快乐的活着、幸福地活着,这才是我们对它们真正的爱。  
     生命尤可贵,花草、动物都有生命,让我们给它们幸福,给它们真正的爱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2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清明节作文550字
    平凡诠释生命作文
    生命的奇迹
    生命是无价的
    生命网语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