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习惯,每个人都有,但是,要分好习惯和坏习惯了。我有好习惯也有坏习惯,坏习惯我正在一点点的改进,好习惯也要一直发扬下去。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有一个粗心的毛病。
  虽然,我这个粗心马虎的毛病从二年级就有,妈妈爸爸也是见一回说一会,老师也在评语上写了。可是,我就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那天做语文试卷,就是因为一点小错误,又是粗心那个家伙惹的祸。后来被爸爸批评了一顿。后来,我无意间听到了这样的话“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好习惯需要慢慢养成。有一位文学家曾说:“是否真有幸福,并非取决于天性,而是取决于人的习惯。”我变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粗心的坏习惯。
  对许多成功人士来说,好习惯在人的生活当中是不可缺少的。对我们来说,好习惯是我们迈向成功的阶梯。就是说:一个人是否成功,就在于他养成的习惯好不好。今时今日,好习惯就决定了事情、战役、人生的成功与失败。
  从此以后,我开始做完作业以后就认真的检查,后来我的粗心、马虎开始减少了,虽然还是有,但是已经在减少了。
  我终于明白了,好习惯,真的让我受益一生呀!我们要把自己的好习惯发扬,坏习惯,要积极的去改正。这样,我们才会离成功越来越近。好习惯和坏习惯,都是我们自己的特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2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的魅力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绘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爱满天下作文
       明月夜,秀灜山作文
       群英梦想作文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450字
     迎接第一抹阳光作文
     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和坏习惯说拜拜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