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羽毛球的魅力

  
  以前,我并不怎么喜欢打羽毛球,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汪泽洋去打羽毛球,我当时就是一只小菜鸟,什么也不懂,连发一个球都是一等一的困难大事,我根本就球拍碰不到球,经过了五六次的发球,我成功发出去了第一个球,但是没有打到线内,球,无效了。
  后来,我们打球的次数越来越多,我的球技慢慢地好了起来,现在,慢慢地,我可以发球了,打羽毛球,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对准了可真难。我们经常来这里打球,我不但学会了发球,我还学会了接球,这回,我可谓是真正的会打羽毛球了。
  我们后来观察了我们旁边的高手,他们我感觉用的劲是非常非常的大,但是从来没有一次超界的,我们很奇怪,百思不得其解。我们也没有那种的面子去问他们你是是怎么打的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为什么砰砰的,而不超界呢,这是我们心里最大的一个疑问。
  爸爸的羽毛球的技术很好,爸爸给我了答案,因为我们打球纯属是用胳膊,而他们是用胳膊和手腕,一打的时候,手腕也是一甩,这样可以保证发球的劲很大,而且不会超界。我虽然知道了这种方法,但是我毕竟还是一个小孩子,没有那么多的力气。
  羽毛球真的是有许多的魅力,我非常喜欢这一项运动,这个运动很适合减肥,也练跑,也练力气,我喜欢,但是,我希望我的球技在提高,变得更好,这样的话打起来才更有意思,更有激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2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书的魅力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绘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爱满天下作文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450字
     迎接第一抹阳光作文
     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我喜欢打羽毛球作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爱上打羽毛球作文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描写仙人球的作文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羽毛球赛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