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太阳公公终于肯露面啦!下午,我跟爸爸拿着羽毛球拍来到了公园的空地上,因为我们要举行一次“家庭羽毛球公开赛”!
   妈妈是裁判。“3,2,1,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爸爸便把羽毛球抛向了空中。哈哈,太好啦,羽毛球落在了我这边,我首先发球!我拿起羽毛球,心里想到:哼哼,千万不要小看我呦!我以前可是在学校的羽毛球队待过呢!看爸爸那一脸的轻松样儿,明显是轻敌了嘛!我刚发出一记高球,爸爸便没接到。1比0,我胜了一局!
   又该我发球了,只见爸爸虎视眈眈的盯着我手中的羽毛球,生怕错过什么,而我当然也不敢太大意了。好球!这次爸爸一接到便往我这边使劲打来。糟糕!我竟然没想到这茬!爸爸的力气比我大啊!只见又小又白的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从我头顶径直落在了身后的草坪上。唉,平局了!
   第三局了,我可得努力了!轮到爸爸发球了,我尽量往后退点,好接到远球。“砰”球过来了,我瞄准它,做好动作,接着脚猛力一跳,然后使出绝技——扣球!果然,爸爸没辙了,我又胜一局!不过,可千万不能骄傲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爸爸已经打了20局了,且比分都是平局,接下来的,是至关重要的决胜局了!我拿起球,“呼”长舒一口气,看看对面已经大汗淋漓的爸爸,他站的好远啊!这时,我突然看出了爸爸的破绽。既然爸爸离球网这么远,那么他也一定觉得我会发远球吧。但是,只要我……哈哈。这一招果然奏效,爸爸没接到球!他肯定没预料到我会发近球吧!哦,太好啦,我赢了!
   原来羽毛球也需要斗智斗勇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8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明山滑雪记作文
       买烟花作文
       剪发作文400字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作文400字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两全其美作文400字
       学唱英文歌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春节放鞭炮作文
       自己煎荷包蛋作文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我喜欢打羽毛球作文
    爱上打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羽毛球赛作文
    小学作文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喜欢打羽毛球
    学打羽毛球
    关于打羽毛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