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爬长城的作文500字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天,我就站在了八达岭长城上,准备当一次好汉。
   “呼——呼——”长城上的风虽然不大,感觉却非常刺骨。我一边搓着手,一边迈开腿朝第一个烽火台进发。
   以往在照片上看到长城虽然长,但似很平坦的样子,而真正来到了长城,才知道事实根本不是如此。只见由坑坑洼洼的灰色砖头垒成的呈七十五度角的阶梯呈现在我的面前,眺望远处绵延不断的长城,这样的斜坡更是数不胜数。我不由地大吃一惊:这也太陡了!怎么办?总不能知难而退吧!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往上爬。
   我紧紧扶着身旁的铁栏杆,慢慢地往上爬。隔一会儿便停下来喘口气,望望前方。“天哪,本来准备爬到第四个烽火台才返回,如今看来,能爬到第三个烽火台就已经很不错了!”我气喘吁吁地盘算着。
   也许是习惯了如此陡峭的斜坡,当爬到第二个烽火台时,我已不像之前那样气喘如牛,爬上一个斜坡也轻松了一些,望着那似乎遥不可及的目标:第四个烽火台,我埋头继续脚踏实地前进。
   “嘿咻,嘿咻”时间慢慢过去了,此时的我再抬起头,又一个烽火台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算了算,惊喜的发现,这是第四个烽火台!原本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此时就出现在我的面前!
   来到高高的烽火台,蜿蜒的群山就在我的眼底,山坡上还有零星的残雪,真的是“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啊!我忽然觉得长城上的风似乎已不再那么寒冷,躲在云端中的太阳也慢慢露出了脸颊,我兴奋地让妈妈给我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令人激动的一刻。
   而此行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要轻言放弃,只要努力,再遥不可及的目标也能达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8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大明山滑雪记作文
       买烟花作文
       剪发作文400字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作文400字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两全其美作文400字
       学唱英文歌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春节放鞭炮作文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长城的作文
    爬长城作文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关于长城的作文
    长城导游词
    长城
    荔城的四季
    长城之旅
    城的味道
    长城导游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